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爆料
投稿

一到周末,合肥植物园的门口就是一个大垃圾场

2015-05-04 10:49:08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合肥市网友通过安徽网报料台反映:

3月22日,星期天下午,得空半天带老人、孩子去合肥植物园寻春,离植物园大门数百米的道路上热闹非凡,摆地摊的,卖烧烤的,卖水果的,卖各类吃食、快餐的小车字在道路两旁一字排开,游人如织,生意火爆,却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危害:

随处可见各种垃圾,垃圾桶早已装不下,垃圾桶旁边,马路崖边,空地上,绿化带边,垃圾无孔不入……孩子以为这里不是植物园而是一个垃圾场。

此外,空气中弥漫着各类烟雾,炭烧、煤气炉、炭炉……我们不得不捂着鼻子走,并让孩子少说话,以免吸进去更多有害气体。      

合肥刚刚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生活在“全国文明城市”是市民的福音,却没有料到在前往本市最应该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植物园时,遭遇了如此不文明、不卫生的现象。

或许,有关部门会说,双休日,我们不办公,可是,环境治理难道只在周一到周五吗?其他时间,尤其是,双休日,市民有时间出行赏春之时,更需要有良好的环境,而平时,游玩植物园的人本来很少,自然不会有什么商贩和垃圾,因此问题不突出。而问题突出的双休日,有关部门就可以缺位了吗?

真心希望,合肥的文明创建是持之以恒的,让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优美、整洁、卫生环境带来的健康、快乐与幸福!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