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爆料
投稿

请救救我的妈妈吧,妈妈我爱你

2015-05-04 10:49:07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凤台县网友通过安徽网报料台反映:

尊敬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您们好!

我叫胡晶晶,家住凤台县杨村乡邱庙村周湾,是凤台一中的一名高三学生,我跟所有的同龄人一样,都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和爱我疼我的爸爸妈妈。可当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妈妈却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从此我爸爸为了给我妈妈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到现在已经12年了,爸爸因为要照顾妈妈,一年只能工作三四个月,微薄的工资还要支撑我和哥哥的学费及家里的支出,平日里都是靠亲朋好友的一些帮助勉强生活。因我妈妈的病,一个月的药费都要五六百元,因此我们家欠下了七八万的债务。更祸不单行的是我妈妈就在这个月的16号由于精神病的发作,不慎从四楼摔了下去,全身六七处地方粉碎性骨折,至今还未脱离生命危险。面对每天七八千元的医药费,我爸爸把能借的地方都借完了,但现在医生要我们准备20万元的手术费,爸爸也到了崩溃边缘。看着病床上的妈妈,我和爸爸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眼泪,现实是残酷的,没有钱我妈妈的药就会断掉,生命随时都可能被夺走。像我们这个家庭目前的状况实在承担不起这高昂的手术费,盼望好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帮我们度过这个难关,救救我的妈妈,让我能够安心学习好好迎接这次高考,等我工作挣钱了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恩情!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在此,真诚希望能有善良的好心人能救救我的妈妈!

我妈妈现在住在新华医院外科楼二层重症监护室13床,我妈妈的名字叫周文献,我爸爸的名字叫胡晓荣,我爸爸的手机号是18855438712,时间不等人,生命诚可贵,希望能有善良的好心人尽快联系我的爸爸,挽救我妈妈的生命,谢谢!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