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投稿

“口罩女”商场内偷鞋欲给自家孩子穿又要偷内衣 被抓现行

2015-05-04 11:16:3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孙芳芳(化名)逛商场时突然想偷童鞋给自家9岁孩子穿,却偷了两双4岁儿童穿的鞋。再欲下手时,被警方抓了个现行。

近日一天下午两点,蚌埠市张公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白马购物广场有人被盗。民警赶至现场得知,白马购物广场负一楼一鞋店内有人趁老板忙碌不备时,偷了两双童鞋。民警立即调出现场及周边监控资料,并走访周围店铺,经多方确认,嫌疑人员为一名戴着口罩的女子。

“由于嫌疑人特征明显,我们一边让失主通过微信、微博寻找嫌疑人,一边赶到白马购物广场的主要出入口寻找嫌疑人。不久,我们通过知情人在微信的评论获得了线索,并在购物广场一楼一家内衣店,发现了再次准备下手偷窃的‘口罩女’,将她抓了个现行。”当日出警民警于建说。

经过讯问, 孙芳芳对自己的偷盗行为供认不讳。“孙芳芳在逛商场时突然想给自己9岁的孩子偷童鞋穿,事实上,她偷到的两双鞋都是4岁孩子穿的。”于建告诉记者。

目前,孙芳芳已被处以行政拘留。(见习记者 苗成韬)

原标题:偷过鞋又要偷内衣“口罩女”行窃被拘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