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投稿

蚌埠一男子深夜将友妻骗出强奸 警方称其蓄谋已久

2015-05-04 11:16:24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安徽蚌埠市发生一起强奸案,受害女子称,她是被丈夫的好友以出车祸为名将其哄骗出来的。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安徽蚌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深夜接到报警:33岁女子万玉被人强奸了。禹会公安分局责任区刑侦一队指导员金涛说,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起强奸案,是典型的“熟人作案”。

万玉告诉办案民警,强奸她的,是他丈夫的好朋友张木。“晚上八点左右,张木给我打电话,说自己骑电动车摔伤了,让我开面包车过去,带他到医院看病。”

万玉开车来到禹会区长青乡宗洼村村口,找到了张木,发现他只是面部擦伤,并无大碍。万玉想走,但张木不让,拉着万玉把面包车开到花博园附近一处停车场内,两人坐在车里聊天。

万玉说,在车里她指责张木,不该仗着和丈夫关系好,就经常打电话骚扰自己,这让她很反感。过了一会,万玉下车找僻静处方便,张木跟了上去,从背后一把抱住了她,对其实施了强奸。

案发次日凌晨,警方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木。“张木是我市居民,今年45岁,比受害人万玉大12岁。”金涛说,“在案件侦破过程中我们发现,张木在与受害人丈夫郑克交往的过程中,早已生出邪恶念头。”

金涛介绍,郑克、万玉夫妻俩是怀远县居民,目前在市区租住、打工,和张木十几年前就认识。“郑克主要是靠开农用车,帮工地拉混凝土楼板赚钱。张木也是干这行的,业务比郑克多,所以,他经常带着郑克一起干活赚钱。”这种情况下,张木和郑克夫妻俩的关系处得很好。在交往过程中,张木经常找各种借口给万玉打电话,找她聊天。“其实,在交往中,张木已经对比他小12岁的万玉有了歹念,只是没有付诸于行动。”金涛说,案发当晚,张木、万玉单独相处,又是深夜,张木有了作案的机会。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除民警外均系化名)

原标题:安徽一男子深夜将友妻骗出强奸 警方称其蓄谋已久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