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投稿

蚌埠男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车冲撞交警还装晕 妨害公务被拘

2015-05-04 11:16:2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被执勤交警拦截后,驾驶员拒不接受检查,加大电门冲撞民警,险些酿成事故。

当天下午5点左右,蚌埠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朝阳路执勤时,拦下了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无牌电动三轮车,可驾驶员王某直接就加大电门冲撞民警。一中队中队长蒲传勇告诉记者,当时三轮车直接压过民警的脚,三轮车上的挂钩剐住了民警的衣服,民警快要被车剐倒之时,顺势抓住了车护栏跳上了车,一路要求王某靠边停车。

三轮车在行驶数百米后进入红旗三路时,由于该路段车多人多,被迫停了下来。从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摄下来的视频可以看到:在增援交警赶到现场时,王某因为拒绝交出三轮车钥匙,和另外一名同伴与民警发生冲突。王某看躲不过检查,便歪倒在马路上,口里还喊着“交警打人了!”眼见围观群众渐多,他就干脆装晕。

交警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汇报,朝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带到派出所。经查,王某是无证驾驶,遇上交警查车,心里发慌,就拒绝接受检查。

目前,警方对王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车、不听从交通民警指挥的行为,处以罚款,并以涉嫌妨害公务予以刑事拘留。(记者 何沛)

原标题:无证驾驶遇检查冲撞交警被刑拘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