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淮南
投稿

47岁痴情男向已婚初恋求爱遭拒后上门喝农药自杀 不治身亡

2015-05-04 11:16:31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2日5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潘集区泥河菜市场南侧有人服农药自杀。在现场,民警发现一中年男子趴倒在一住户门口,旁边满是呕吐物,民警遂与报警人一起将该男子送上120急救车。在医院,该男子因抢救无效不治身亡,死因初步判定为服毒自杀。

该男子正值壮年,为何会在别人家门口服毒自杀?办案民警拨开重重迷雾,原是为情所困,一时想不开。该男子系蚌埠市怀远县唐集镇村民刘某(47岁),与淮南市潘集区泥河镇的阿玲(40岁)自小是同村,两人青梅竹马,刘某后来虽已娶妻生子,但对阿玲一直念念不忘。

十年前,刘某的儿子因感情纠葛服毒身亡,妻女从此也离他而去,刘某多年来一直独身;而阿玲早已嫁给淮南市潘集区泥河镇人雷某为妻,并育有两子一女,一家人在泥河经营粮油商店,日子虽算不上大富大贵,也算平淡幸福。就在三四年前,刘某偶遇在泥河做生意的阿玲,心中一直念念不忘,儿时的记忆时常在脑海中回荡。刘某多次向阿玲表示爱慕之情,但均被阿玲婉拒。

不久前,刘某一直通过手机短信向阿玲表达被拒绝后的绝望之情,希望能够使阿玲回心转意,但是阿玲以现在家庭生活很幸福为由,断然拒绝了刘某。刘某万念俱灰,于4月21日21时,从蚌埠市怀远县骑摩托车离家,22日凌晨4时许,服毒死于阿玲家门口。

目前,泥河派出所已联系上刘某家人,正积极帮助当事人处理善后事宜。(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通讯员 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宣传科 彭博)

原标题:蚌埠男子情系淮南农妇 求爱未果服毒身亡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