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淮南
投稿

合淮路泉山铁路立交桥下穿机动车道封闭 淮南7条公交改线

2015-05-04 11:16:29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3日,记者从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获悉,合淮路泉山铁路立交桥下穿机动车道自4月23日至5月17日封闭施工,为保证市民正常出行,该公司对封闭施工期间7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运营。

具体改线情况为:9路、122路、127路公交车,终点站由“安成铺”调整至“中北巴士”,临时改线期间不再停靠“安成铺”、“兴化公司”、“化肥厂”站;返回时按此线路走向运行。

26路公交车,由八区政府发车,经蔡新路、十涧湖西路、洞山西路至泉山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行;返回时按此线路走向运行。临时改线期间,沿途增设“东华怡乐生态园”、“物流大市场”、“跃进门”、“望峰岗”、“东方眼科医院”、“合成公司”、“罗山路”、“罗山”、“车辆段”、“联合大学”、“师院”、“淮南西站”、“泉山路”站。不再停靠“望峰岗矿”、“周郢新村”、“选煤厂”、“望峰岗”、“选煤村”、“上郭”、“刘郢”、“发强医院”、“石家店”、“水泥厂”、“敬老院”、“黑泥”、“安成铺”、“兴化公司”、“化肥厂”站。由田家庵开往八区政府方向的“泉山”站不再停靠。

35路公交车,由史院发车,经合淮路、洞山中路、淮河大道(洞山立交桥)、舜耕中路恢复原线运行;返回时按此线路走向运行。临时改线期间,沿途增设“泉山”、“中北巴士”、“铁路新村”、“老龙眼”、“中国移动”、“市防疫站”、“洞山”站;不再停靠“化肥厂”、“泉山路”、“十九中”、“陈庄”、“洞三小”、“联通公司”、“天桥小区”站。

628路公交车,该环线调整为由“安成铺”始发,经国庆西路、学校路、朝阳西路、广场北路、洞山中路、淮河大道、民裕大街、洛河大道、和风大街、瓦埠湖路、和悦街、润水路、民裕大街、淝水大道、民惠街、泉山路至终点站泉山。不再停靠“化肥厂”、“兴化公司”、“安成铺”站。

G2路公交车,由安成铺发车,经国庆西路、广场路至洞山中路后恢复原线运行;返回时按此线路走向运行。临时改线期间,沿途增设“安成镇”、“四水厂”、“旧车市场”、“赵店新村”、“国庆西路”、“体育馆”、“浦发银行”。不再停靠“安成铺”、“兴化公司”、“化肥厂”、“泉山”、“中北巴士”、“铁路新村”、“老龙眼”、“中国移动”站。

请广大市民注意线路变化,合理安排乘车。另外,该公司将会根据施工现场状况临时调整线路走向。(记者 张明星)

原标题:7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运营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