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江苏
投稿

17岁少女欲用男友身份证上网发现其是逃犯 助警方将其抓获

2015-05-04 11:16:30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想到网吧里下载考试资料,未成年女孩小媛(化名)便拿着自己男友的身份证去了网吧。因身份证件与本人不符,网管拒绝小媛上网,可小媛却执意要用自己男友的身份证登记上网。在几经劝说无果后,网管无奈选择报警。可让人意外的是,经比对,民警发现小媛的男友竟然是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

4月20日,17岁的小媛来到马鞍山市雨山区一网吧上网。当网管接过小媛递过来的身份证准备登记时,却发现身份证上的照片不是小媛本人,而是一个男人。因身份证件与本人不符,网管拒绝为小媛登记。谁知小媛耍起赖来,执意要用自己男友的身份证登记上网。几经劝说无效后,网管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平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网吧,并将正在发生争执的两人拉开。可就在此时,现场一名民警发现小媛男友的身份证信息与网上一名在逃人员的身份信息十分相似,民警立即对小媛男友的身份证进行了查证。经比对,最终民警的判断得到了证实,小媛的男友确实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得知男友是在逃人员,小媛吓得不轻,主动将男友的住址告诉了民警。随后,民警立即赶往小媛男友的住处将其成功抓获。原来,小媛的男友在几个月前因涉嫌故意伤害而被警方进行网上追逃,而小媛对此并不知情。当天下午2 时左右,小媛打算到网吧下载考试资料,由于自己是未成年,小媛便带着男友的身份证去了网吧,这才知道男友是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小媛被雨山警方依法治安处罚,其男友也被移送警方相关部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于美杰 曹刚强)

原标题:女孩用男友身份证上网 一查男友竟是在逃人员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