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山西
投稿

芜湖查获一起史上体内酒精含量最高醉驾案 司机摔的满身伤

2015-05-04 11:16:28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8日晚上,男子程某某因严重醉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数次摔倒在地致满身伤痕,最后被芜湖市三山交警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并及时将其救助。4月 30日,经检测,程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24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据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介召目前,该酒精值为该检测中心史上最高的“体内酒精含量”。

4月28日晚,芜湖市三山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经济开发区巡逻,23时20分许,当巡逻车巡逻至风栖路圣罗路段时,民警发现在巡逻车前方似乎有一男子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摩托车,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当来到男子身旁时发现,男子满身都是鲜血和伤痕,样子十分吓人,旁边的摩托车也摔坏了,摩托车上还夹杂着很多新鲜树枝。由于附近没有树木、又没有发现周边有与之相符的现场,民警认定案发现场并不是第一现场,随即,随车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将驾驶人送往医院救治,一路根据现场痕迹找第一案发现场。

20分钟后,民警在芜湖华电大道孙滩小区路旁找发现一块绿化被破坏,从破坏的程度以及树木种类与案发现场的树枝完全吻合,据周边目击者称,那名男子在孙滩小区摔倒后,在地上躺了半个多小时后,又扶起摩托车继续以“S”状向圣罗方向行驶。而另一组民警将男子带在三山卫生院对其进行包扎和治疗,并采集了血液对其体内酒精含量进行检测。4月30日,经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324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据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介召目前,该酒精值为该检测中心史上最高的“体内酒精含量”。

治疗包扎工作结束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芜湖市三山交警大队对其约束至酒醒。经了解,男子程某某,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来三山小聚,席间喝了不少白酒,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到职工宿舍休息了几个小时,随后,打算继续驾驶摩托车回家,可他还没走多远,就摔倒了,随后,又将车子扶起来再驾,自己也不知道摔多少次。最后,民警让其回单位暂先疗伤,等待交警通知作下一步处理。

原标题:芜湖交警查获一起史上最高“体内酒精含量”醉驾案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