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投稿

英国“扑通”英语颠覆中国少儿英语教育方式

2013-12-25 15:49:4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扑通(Bonding)网络英语是由国际资深教育从业者及专家协同世界十大出版商之一的澳大利亚Blake教育集团、英国Bonding国际集团和出版界知名的英语内容制作及提供商Bonding教育集团三大集团联合研发制作的著名英语教育品牌。扑通网络学习是国际十几位世界顶级的教育专家多年精心研发出的体系化、科学化的在线英语游戏学习课程系列。

其核心内容ABCeggs是ABCeggs儿童英语网络学校的简称,由Blake教育集团和邦鼎国际教育教育集团联合研发,是为3~16岁儿童量身打造的集面授课程、多媒体互动教学、网上教学于一体的英语学习网络互动平台。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30,000多所学校上线,孩子们可以和世界各地超过2,500,000的儿童交朋友,互动交流甚至进行英语技能比赛。目前在中国也已经正式上线,成为新兴英语教育的焦点。

当今学校课堂中,传统模式教育已灌输填鸭。据统计采访,多数学生对于课堂上的被动式英语学习不能够对学英语产生很大兴趣,相反学习的主动性大大降低。然而,如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欧美最新理念教育模式,采用在线教育已经非常普遍。主要通过使用卡通游戏环节设计吸引孩子兴趣的方式,培养孩子自学能力,从听说读写全方位提高孩子英语水平。其创新模式和新颖的教育理念深受中国儿童家长的青睐!扑通(Bonding)英语同时也作为全球会员量最多的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在刚走进国内不久,就已在国内3座城市分别与3家知名的教育集团合作,包括:浙江省杭州市重点直属的绿城育华学校、北京幸福泉教育集团、广州信孚教育集团,并提供了专业的英语教育产品和相关配套服务。其中,浙江省杭州市重点直属的绿城育华学校,目前对学生采用线上线下使用ABC eggs “bonding英语”的课程,让学生从“被动灌输”向“主动学习”转变。仅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就有240位学生及16位老师正在使用由ABC eggs(中国)bonding英语提供的在线学习账号,通过调查了解,国内的学生同样喜爱这种网络教学模式,并且更加适用。于此,也赢得了各大教育机构的一致认可。势必将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掀起幼儿英语教育的新篇章。扑通网络学习以多样化的最新教育研究为基础,帮助孩子快速学会阅读英语、通过高水平的动画,有趣的学习活动和奖励游戏,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实现自我主导型学习。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