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投稿

俄罗斯伊尔-76军用运输机完成第一阶段国家试验

2013-12-25 16:03:0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2013年12月5日报道,2013年12月4日,俄罗斯改进的军用运输机伊尔-76MD-90A试验型№0102号从格洛莫夫飞行研究院的机场飞到乌里扬诺夫斯克东方机场,为了进一步确定第一阶段国家联合试验的成果。

当前,伊尔-76MD-90已经按照俄罗斯国防部的计划完成了国家联合试验。完成第一阶段国家联合试验是实现批生产、开始飞机调整批次和改型生产所需的法律程序。

第一阶段国家联合试验是伊留申公司和俄罗斯国防部的联合机组人员完成的,在飞行试验过程中共完成了38次飞行,验证了驾驶导航系统“圆顶-III-76M(A)”及其所有组成系统、燃油系统、自动驾驶仪和无线通信系统的功能。研究了最大速度、最大过载,以及速度和过载同时达到最大时的强度状态。在进行国家联合试验时,完成了最大起飞重量210吨、最大着陆重量170吨的飞行,确定单发和双发发动机故障时的飞机性能。

伊留申航空综合体研制了伊尔-76MD-90A运输机,乌里扬诺夫航星工厂进行生产。这是在俄罗斯组装的第一架飞行样机。伊尔-76改进型的研制和生产决议根据俄罗斯政府指示在2006年12月20日通过。

乌里扬诺夫航星工厂将生产该飞机。预计飞机将安装新的通信系统和防御系统、以及内外部摄像机。在试验样机加工完成后,将在茹科夫斯基城进入第二阶段国家试验。第二阶段国家联合试验机载防御系统和机载通信系统,以及伞降货物和装备。

伊尔-76MD-90A是现代化军用运输机,安装了新的设备,满足订货方提出的要求。

参考资料:2012年9月22日,伊尔-76MD-90A(伊尔-476)在乌里扬诺夫航星工厂的机场上完成了首飞。此后,俄罗斯国防部和联合飞机制造公司为俄罗斯空军签订了俄罗斯建国后采购新型航空产品的最大合同,计划采购39架重型运输机伊尔-76MD-90A。合同总价月1400亿卢布(约合45亿美元)。国家订货计划在2020年前完成。(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张慧)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