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 通信
投稿

中移动版iPhone今日起接受预定 售价未公布

2013-12-25 16:11:2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移动官网iPhone 5S预定界面

凤凰科技讯12月25日消息,根据中国移动和苹果达成的合作协议,移动版iPhone 5s、5c今日起正式接受预定,目前中国移动官方已经放出预定页面,用户可以进行预定。不过,价格和套餐信息仍未放出。

12月23日,中国移动与苹果公司宣布达成iPhone销售协议,中国移动和苹果将于2014年1月17日正式发售。这标志着,经过6年的长期谈判,移动版iPhone终于问世。

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引入4G版iPhone不仅能吸引高端用户回流,防止在3G时代的高端用户的流失情况;也能通过引入高端4G终端,推进其4G网络应用。

工信部于12月初发放了TD-LTE牌照,中国移动正大力建设全球最大的4G网络,终端支持自然必不可少。

对于苹果来说,与中移动的合作将提振iPhone销量,提升营收能力。

据中国移动官网提示,每名客户凭身份证号码仅能参加一次预订,预订一部终端,预定成功后,中移动将于2014年1月17日起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与客户联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