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投稿

新媒帮你算账 合理预算享有完美台北十日假期

2013-12-25 14:29:0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北夜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商品琳琅满目,各类服装、食品,让人应接不暇。对许多游客来说,这个小岛提供了一个令人身心愉悦的游玩和购物环境。

  但如果你担心海外旅游的花销,让我们看看新加坡旅游网站“relax”的旅游经验,学学合理计划旅游,控制开支小妙招吧!

  10天台湾之行,如合理规划,费用不到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00元),其中包括从新加坡到台湾的往返机票。为最大限度减少花费,看看需要做哪些功课吧。

  将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

  外出旅游,最重要学会如何合理支配每一分钱。

  台湾之行整个行程的住宿费用大约每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10天陆地交通费总预算为每人250美元,即每天约25美元。这些包括乘坐出租车、公交车、台北地铁以及通往台北和台中的高速铁路。

  饮食花销

  饮食花销每餐控制在10美元基本没有问题。整个行程每人约300美元。

  当然这种预算不包括去高级餐厅用餐。台湾街头美食众多,10美元吃饱绰绰有余。当地的特色小吃,如巨型炸鸡肉肉饼、烤蘑菇、臭豆腐、蚵仔面线等,都只要2到3美元。岛上有名的泡泡茶也只要2美元一杯。

  无论是台北还是台中,在夜市上你都可以享受到这些。

  除此之外,1800美元的预算还包括购物消费,其中300美元用来买鞋和衣服等。而且,夜市和集贸市场有许多新奇玩意,物美价廉,值得好好淘一淘。

  选择好航班

  控制旅行预算必然重要,但请记住一定要查看所乘航班是否是一个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

  合理规划和预算

  很多人以为出国旅游会花费一大笔钱,需要有稳定体面的工作,一定的积蓄。但事实上,只要你有心,做好合理的规划和预算,也能拥有一个愉快的旅程!还等什么,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实习编译:祝雪 审稿:赵小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