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投稿

芬兰欲借圣诞节向全球推销“正牌”圣诞老人(图)

2013-12-25 14:29: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芬兰欲借圣诞节向全球推销“正牌”圣诞老人(图)

与美国又肥又矮的圣诞老人不同,芬兰圣诞老人不穿黑靴,而是本地制造的浅啡色靴,身披红色长斗篷,白色胡须长得多,但长度有严格规定。芬兰圣诞老人身形较瘦,不会发出“呵呵呵”的笑声。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4日报道,每年圣诞节都有大批游客涌到圣诞老人的家乡芬兰,亲身探访圣诞老人及感受浓厚节日气氛。有当地企业拟向全球推销圣诞老人,希望人们全年都会想起他。由于芬兰圣诞老人的装束和形象与家喻户晓的美国圣诞老人大有分别,推销难度在于如何令消费者认同芬兰的才是“正牌”。

在芬兰拥有圣诞老人经销权的Santa Claus Licensing总裁佩尔洛表示,前来芬兰的中国内地、香港、韩国和新加坡游客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佩尔洛称,圣诞老人是芬兰的标志性品牌,希望圣诞老人全年都能带给全球各地儿童欢乐,同时创造商机。

该公司与芬兰旅游局认为,圣诞老人品牌在电子游戏、国际活动、主题乐园、商品等范畴的生意额可达数百万欧元。

报道指出,与美国又肥又矮的圣诞老人不同,芬兰圣诞老人不穿黑靴,而是本地制造的浅啡色靴,身披红色长斗篷,白色胡须长得多,但长度有严格规定。此外,芬兰圣诞老人身形较瘦,绝对不会发出“呵呵呵”的招牌笑声。

责任编辑:秦舷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