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投稿

盘点圣诞节动人场景:巨幅投影造梦幻瞬间(图)

2013-12-25 14:29: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盘点圣诞节动人场景:巨幅投影造梦幻瞬间(图)

在南极洲,英国流冰监视船的船员们在巨大的浮冰上提前过圣诞。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将至,许多国家的民众也在为过圣诞节做着准备,不管是在冰雪覆盖的南极洲,还是澳大利亚阳光普照的悉尼,为迎接圣诞节的来临,人们看到了许多温馨又令人惊喜的画面。

在南极洲,英国流冰监视船的船员们因为考虑到圣诞当日在海上航行,于是只得将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前。他们穿着夏装,在南极洲的一块浮冰上享用了一顿圣诞大餐。餐后亦不忘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比赛。

盘点圣诞节动人场景:巨幅投影造梦幻瞬间(图)(2)

法国的一群厨师在为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而忙碌着。

在法国,一群厨师正为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而忙碌着。他们要制作世界上最长的圣诞树干蛋糕。

盘点圣诞节动人场景:巨幅投影造梦幻瞬间(图)(3)

  在英国北边的布拉德福德,艺术家沃多利(Jamie Wardley)在该市的广场上制作了18个圣诞节主题的冰雕。这些冰雕的角色来自沃多利自己的故事,为这个寒冷的城市增添了生机。

盘点圣诞节动人场景:巨幅投影造梦幻瞬间(图)(4)

悉尼圣玛丽教堂外墙上的巨幅彩灯投影,让人惊艳。

人们在下面驻足拍照,一起迎接圣诞到来。

而最令人感到惊艳的,恐怕还是澳大利亚悉尼的圣玛丽教堂的外墙上,巨大的投影制造的奇幻图像。通过彩灯的投影,人民可以在圣玛丽教堂巨大外墙上看到关于圣诞节故事的各种图画。其中既有《圣经》的场景,也有圣诞树的巨幅灯光彩画。人们在下面驻足拍照,一起迎接圣诞到来。

责任编辑:秦舷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