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投稿

东锦集团亮相中国饮品大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2021-06-03 08:33:44 来源:新闻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高小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参与指导,华糖云商和食业头条发起主办的“2021中国饮品创新增长大会——暨中国饮品产业全渠道新品展”(以下简称“中国饮品大会”),于2021年6月1日-2日在南京市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

东锦集团亮相中国饮品大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大会期间,召开了“中国饮品大会全会”、“中国饮品50人创新增长趋势论坛”及多场平行论坛,围绕“创新”、“增长”两大主题,就当下饮品行业广受关注的热点和痛点话题,发表演讲并参与研讨。此外,同期将举办“中国饮品经销商50强颁奖盛典”、“中国饮品创新产品颁奖盛典”,表彰其在各自领域的突出贡献。

东锦集团亮相中国饮品大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会场内,东锦集团携旗下品牌——日加满、醒势力、槟力饮、魅力厨房、萨科森等完美亮相,展示了丰富的全品类产品,掀起新一轮关注热潮,吸引众多行业内外参观者驻足了解、咨询。

东锦集团亮相中国饮品大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在本次中国饮品大会上,上海东锦食品集团董事长荣耀中先生带来了精彩演讲《肩负社会责任,着眼建立健康饮品产业链(欧李开发)》。荣总以东锦团队开发研制的欧李系列饮品为例,向在场嘉宾娓娓道来了欧李的故事。欧李作为第三代超级水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东锦集团亮相中国饮品大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一向以绿色、健康为发展要义的东锦集团,正是看中了欧李果实的开发潜力和生态价值,利用集团科技优势,在对其进行工艺、开发、质量等全面的分析后,在内蒙古科右中旗当地进行规模化种植,从选育、种苗、种植到加工,实现了欧李产业的集团化管理模式。同时,也为当地的防风治沙、扶贫开发带来了勃勃生机,形成荒漠化防治与经济效益并驾齐驱的良好发展态势。

东锦集团亮相中国饮品大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2021年,是日加满品牌创立2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东锦食品集团借力中国饮品大会,举办“更年轻 再升级——日加满二十周年品牌盛典暨未来生活战略发布”,并由荣总带来主题为《日加满,二十年只做一件事》的精彩分享。日加满专注研发和生产功能性饮品,行销网络遍布全国。荣总表示,日加满追求精益求精、匠心制造的中国健康功能饮品之路仍在继续,并结合日加满“小绿瓶”经典饮品、槟利饮的诞生故事与研发过程等,展示了日加满二十年来深厚的品牌积淀和匠心独具的精神内核。

  本次盛典致力于分享饮品业的优秀创新产品及理念技术、独特口味,推进行业内部不断推陈出新。于6月2日举办的“中国饮品创新产品颁奖盛典”上,日加满维他维生无糖含气饮料一举荣获“中国饮品创新产品奖”,高朋满座,掌声雷动。

  未来,以大健康食品体系稳健成长的东锦集团,将持续以创新为驱动,以全品类布局、品牌打造为战略重点,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力争行业头部站位,迈上稳步、稳速、稳健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文章来源:新闻在线 责任编辑:高小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