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美杂志评选年度最佳发明 监狱“蓝色房间”入选

2014-12-15 16:48:38 来源:腾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美杂志评选年度最佳发明 监狱“蓝色房间”入选

俄勒冈州监狱系统所采用的“蓝色房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11日报道,《时代》杂志最新公布的“2014年25个最佳发明”中,俄勒冈州监狱系统采用的“蓝色房间”榜上有名。

在俄勒冈州“蛇河矫治机关”(Snake River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的加强观护区,收容受刑人多为全州犯刑最为严重、屡教不改的罪犯。如何避免受刑人之间发生暴力冲突,或者出现自杀行为,成为狱方的工作重点。

约两年前,“蛇河矫治机关”主管看到生物学家纳德卡瑞尼(Nalini Nadkarni)的演讲,内容是树木与大自然对人类的影响,以及她如何将这套观念带入华盛顿州典狱系统。“蛇河矫治机关”认为纳德卡瑞尼的理论对于加强观护区的受刑人可能有帮助。

狱方与纳德卡瑞尼联系并取得同意后,在她的带领下为“蛇河矫治机关”打造了一座拥有视听设备的“蓝色房间”(Blue Room)。原本每天在单人牢房关23个小时的受刑人,可以在放封时间独自在“蓝色房间”观赏有关大自然风景或生物的影片。

纳德卡瑞尼对《时代》杂志表示,“蓝色房间”可以帮助受刑人舒缓情绪,“就像平常我们去公园散步一样”,能够得到放松。报告中指出,“蓝色房间”获得了受刑人好评,狱方目前采取将受刑人送到“蓝色房间”的措施,以避免受刑人出现不良行为。

文章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