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韩亚航空仁川至广岛航线因事故停运 现已恢复

2015-05-04 10:13:54 来源:腾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资料图:韩亚航空162航班A320客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

资料图:韩亚航空162航班A320客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4月30日,韩亚航空恢复了由于该公司客机的广岛机场着陆失败事故而停运的首尔仁川机场至广岛机场航线。当天晚上8点至广岛的到达航班着陆,从广岛出发的航班也于1日恢复。

韩亚航空称,事故发生后对飞行员进行了训练和紧急技能检测。5月飞往广岛的航班将有监督驾驶技术的职员一同搭乘。

5月22日前,仁川至广岛的往返航班每日运行,23日开始减至每周5个航班。这是在预估飞机调配及事故导致乘客减少后采取的措施。

当地时间4月14日下午,韩亚航空公司一架A320客机在日本广岛机场降落时偏离跑道。出事飞机上共载有来自9个国家的73名乘客,以及8名机组人员。这起事故造成机上20余人轻伤。

韩亚航空副总裁在广岛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起事故的细节。他表示,根据报告,事发时出事飞机“从极低的高度”接近机场跑道,且飞机的角度“不正常”。

文章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