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国内财经
投稿

邮储银行池州分行举行贺岁金“钞”及熊猫纪念币巡展

2015-05-04 10:49:1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在东榕大酒店举行“邮储有福”羊年贺岁金“钞”及熊猫金银纪念币巡展活动,这是该行首次举办的实物贵金属品鉴会,来全市100余人前来观展。该行还特邀中钞长城公司张学东教授及招金核心公司张寒冰讲师主讲了上述产品的内涵和其极富丰厚的收藏、升值价值,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当场成交熊猫金币5套,各类金钞及金币63套。

据了解,“邮储有福”羊年贺岁金“钞”是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推出的一项全新贵金属业务,取“邮储有福”与“有储有福”谐音,金“钞”正面主图“富贵羊“加以“福”元素装饰,采用999纯金材质打造出极具艺术价值的生肖邮票金“钞”,也是该行发行的第一张生肖邮票金“钞”,将生肖文化、邮票艺术和黄金价值完美结合,开创了生肖邮票金“钞”收藏先河。同期展出的熊猫金币也因以其独特的主题、精美的设计和工艺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此次举办的巡展活动更是为了服务于广大客户及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而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服务。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