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国内财经
投稿

“白羊”开泰抢红米2 799元限时特价买就赠

2015-05-04 10:49:10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这个四月正是春风拂面、弱柳扶堤的好时光,也是占星学说中的白羊月,春回大地,万物的生机都表现在白羊座人的身上。在这个热情洋溢的白羊月,安徽电信网厅(http://ah.189.cn/iphone/ext/lhcx/index.html)推出了以红米2为主打的特价促销活动。仅799元红米2手机为您省钱,还有三星G7509、酷派5952、iPhone 4S等特价促销全网抄底,购机再赠原装皮套、360WIFI等。特价机型限时限量。

红米2配备了高通MSM8916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2GHz,1GB的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性能提升不少。目前这款小米红米2(电信版)手机特价促销仅799元,现货200台,特价抢购,另赠360WIF一款,价位优惠。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为您准备了三星G7509、酷派5952等特价清仓机型,最低仅399元另有原装皮套或水杯相赠,另有10多款三星、华为、酷派、HTC等好货清仓大甩卖不容错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优惠政策仅限安徽省内用户办理。

一部手机,一份寄托,一款礼品,一份心意!4月3-15日,安徽电信手机促销季,热门明星机、清仓特价机,款款为您省钱,还有多种礼品赠送。特价机型限时限量。活动地址:http://ah.189.cn/iphone/ext/lhcx/index.html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