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蚌埠一男子下火车后卧轨 多次试图挣脱警察撞火车

2015-05-04 10:47:49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日,记者从蚌埠铁路公安处获悉,近日民警在铁轨上救下一名多次试图轻生的男子,不过该男子家人将其接回家,目前男子已被送往当地精神病院治疗。

4月29日9时05分,该男子乘坐K8556次列车在宿州站下车,之后没有从出站口出站,而是沿站台一直向北走,并直接走上了铁路线,走到宿州站进站信号机附近时,就躺上了铁轨。其间,有人看到男子举动异常,及时报警。民警到场后,男子情绪十分激动,不愿离开危险区域,在5名民警努力下,男子才被拉下铁轨。在带离男子途中,男子多次试图挣脱民警,欲冲向有火车通过的铁轨,均被拦住。

经民警调查,男子今年35岁,家住宿州泗县某镇。民警多次联系其家人,但其家人均表示不愿意管他。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先将男子送到宿州市救助站,后又将其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疗。昨日,记者从宿州火车站派出所得知,目前民警仍在努力联系男子家人。安徽商报 作者: 李萌 王强强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