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中国好人
投稿

合肥的哥上演“速度与激情”急救双胞胎孕妇

2015-05-04 10:1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路上喇叭响个不停,大灯狂闪,时速最高达到120码。4月16日,一辆出租车在合肥市区内疯狂飞驰,看到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速度与激情》。而驾驶出租车的这名的哥,可不是为了刺激而飙车,他的车上坐着一名怀有双胞胎的孕妇,当时孕妇羊水已破,需要及时入院救治。

  怀有双胞胎孕妇的羊水破裂

  4月16日早晨5点左右,合肥出租车司机胡小兵在亳州路建材一厂接到一名乘客方大姐。上车后,方大姐显得十分着急,要求司机快速赶赴长丰县双墩医院,因为她的妹妹要生了。

  很快到达目的地,胡小兵掉头往市区内行驶。途中,他的电话响起,是刚刚乘车方大姐打来的。“师傅,你还在医院旁边吗,赶紧回来,我妹妹羊水破了,怀的是双胞胎,医院让我们转院,时间来不及了。”方大姐在电话里着急地说着。

  听到方大姐的求助,胡小兵快速掉头再次到达双墩医院。此时,孕妇在方大姐的搀扶下已在医院门口等待。上车后,孕妇在后排座椅疼得不停呻吟,衣服都被汗水浸透。胡小兵见状立即拨打110请求闯红灯。但考虑到安全,这一请求被拒绝。之后,胡小兵又拨打120,让救护车在阜阳北路高架桥处等候。

  狂飙120码上演“速度与激情”

  合肥120调度中心接到胡小兵的电话后,立即派遣附近的救护车到达指定地点,急救医生随后也与胡师傅取得联系。

  此时,孕妇的情况显得更加糟糕,呻吟声越来越大,豆粒大的汗珠不停直流。胡小兵急得满头大汗。

  胡小兵这时已顾不上一切,不停挂挡、加速,一路上喇叭狂按不止,大灯也不停闪烁,示意前方车辆让行,时速一度达到了120码。

  大概20分钟后,车辆到达阜阳北路高架桥口,随后,在120急救人员的帮助下,将孕妇抬上了救护车。

  事后,据胡师傅介绍,由于从双墩上阜阳北路高架途中一座大桥封闭,耽搁了一些时间,不知道孕妇后来情况咋样了,“我只能帮到她们这些了”。

  孕妇诞下一对男婴,母子平安

  昨天上午,市场星报记者从合肥市妇幼保健院获悉,当天上午,医院在得知情况后,提前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医生紧急抢救,孕妇生下一对男婴宝宝,母子平安。

  据当时打车的方大姐介绍,事发当天早晨,他通过打车软件叫到了胡师傅的出租车,到达双墩医院后,当地医院因医疗水平有限,建议他们赶紧转送合肥的大医院。由于他们家没有车子,医院周边也打不到车。所以,她第一时间想到了胡师傅,并立即与之取得联系。

  “当天早晨我都不知道胡师傅是怎么开的车,虽然车速很快,但当时在车上我完全感觉不到。”方大姐说,现在想想还真有点后怕,车速实在太快了。孩子出生后,全家人都沉浸在了快乐中,都忘记向胡师傅说声“谢谢”了,真是惭愧。目前,产妇和双胞胎婴儿已经出院回家调养。(市场星报)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