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生活提醒
投稿

安庆桐城:为情拔刀 小伙捅伤女友

2015-05-04 10:14: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感情一事本是你情我愿,如若强求,尝到的只能是苦果。4月21日,桐城一高校在读女生小蕊(化名)因和男友提出分手,被男友用刀捅伤。

  4月21日凌晨,桐城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接到桐城某高校老师报案,称学生小蕊被男友捅伤住院。派出所民警随后联合刑侦大队赶到医院展开调查。

  经查,20日上午10时,在租住房内,因感情不和、长期有分歧,受害人小蕊向男友方某提出分手,方某不同意,二人发生激烈冲突,方某一气之下用小刀戳向小蕊,二人在厮打拉扯中,均受了不同程度的刀伤。

  目前,受害人小蕊因伤势较重仍在抢救,犯罪嫌疑人方某腹部也受有刀伤正在接受治疗,警方依法对方某进行监视居住。

  警方提醒广大年轻人,冲动是魔鬼,说话做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切不要让冲动战胜了你的理智,最终酿成苦果。(安庆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