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投稿

淮南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劳动竞赛推进大会举行

2015-05-04 10:14: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30日下午,淮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竞赛推进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祖保、黄爱华、许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代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14年度淮南市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工人先锋号”和“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王崧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市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他指出,淮南目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认清形势任务,自觉肩负重任,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王崧强调,要引导职工群众积极推动“1235”战略实施,以“双轮驱动”战略为指引,聚焦三大主导产业和五大高成长性产业,在各自岗位积极工作,助力打造淮南经济升级版。要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抓住全国智慧城市和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试点契机,广泛开展系列岗位创新活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要引导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妥善处理个人与集体、局部与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脚踏实地服务改革、奉献社会。要引导职工群众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继续深化“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活动,引导职工践行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淮南报业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