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投稿

比亚迪秦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

2013-12-25 15:35:3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来自官方消息,比亚迪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办秦上市发布会,届时消费者最关心的详细售价、质保也将会现场公布。

  /

  比亚迪秦搭载了领先行业的双擎双模技术,集成了高性能大功率电机、超安全高密度最新铁电池、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具备强劲的动力以及卓越的经济性。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秦能爆发出479Nm的总扭矩,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是前驱最快车型。除了超强加速性能以外,秦的经济性也令人惊叹,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

  作为一款节能环保车型,秦的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其纯电动续驶里程可达70Km,完全可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零污染;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

  按照比亚迪一贯的风格,秦的配置仍是一大看点。比亚迪秦仍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在电子科技方面的优势,搭载诸多高端配置,不出意外,12.1英寸超视觉TFT液晶组合仪表、360°全景影像系统、遥控驾驶等智能配置都将搭载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上。

  /

  整体来看,比亚迪秦是一款集时尚、动感、科技、环保、智能等于一体的新能源车,它的上市迎合了时下的用车需求,无论是对于崇尚经济环保的消费者,还是对于整个汽车行业发展而言,比亚迪秦的上市都具有创领标杆的意义。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