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投稿

高端大气上档次 四款优质豪华车型导购

2013-12-25 15:35:4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高端大气上档次 四款优质豪华车型导购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一汽奥迪  30TFSI

推荐车型:奥迪A4L

  指导价:27.28-36.98万元

  优惠金额:5万

  推荐经销商:得佳奥迪

  新A4L外观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和尾部,头灯、尾灯、中网以及包围,这也是一般车型中期改款时经常有变化的地方,虽然整体改款后效果不痛不痒,但这也是在不改变整体外观的情况下可进行的仅有的一些创新调整。

一汽奥迪  35TFSI 中控台整体

  新奥迪A4L基本上很难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经过了细微的调整,这些小变化与外观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的诚意,但并不是说新A4L做的不够好,只是缺乏新意而已。虽然这种奥迪式的设计创新不足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个人感觉新奥迪A4L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依旧是屈指可数的。

一汽奥迪  30TFSI

  此次新A4L提供了三种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8TFSI、2.0TFSI发动机以及一款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本次试驾的则是35TFSI豪华版(2.0TFSI),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功率刻意调低了一些,而最大扭矩在1500-3000rpm之间。这是完全依照城市使用来设定的,毕竟国内最高限速120km/h的道路条件。

  新A4L完全延续了奥迪的新设计理念,外观赋予了更多的科技时尚元素,并配备了大量的电子科技装备。在运动款车型中增加四驱驾驶模式的同时在实际驾驶中能够得到更有激情的感受,在面对众多的竞争者的同时新A4L要跟适合多种群体,而从试驾的感受来看,确实这款车可以做到老少皆宜。所以A4L的普适性将是其最大的亮点。

  本文导航: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