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被伤病毁掉的圣诞:科比生涯首度缺席 罗斯最悲剧

2013-12-25 13:51:4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圣诞大战,五场战役,坐等超级明星强强对话?今年的圣诞大餐可能要失色不少,因为诸多球星集体裹挟进联盟的伤病大潮,没有科比VS詹姆斯的顶级较量,没有罗斯的玫瑰绽放,甚至也可能没有韦德、安东尼与哈登三大超级球星的磨刀霍霍。

赛季报销型:罗斯(公牛)、洛佩兹(篮网)

风城玫瑰休战一整季后,罗斯踌躇满志复出,意欲再度率领公牛挑战热火的王权统治。不想飞来横祸,罗斯再度赛季报销,公牛的上升势头也急转直下,季后赛前景堪忧。

圣诞大战本该是罗斯与德隆的顶级控卫对决,如今二缺一,再加上篮网当家中锋球队得分王洛佩兹同样赛季报销,两支近况都不佳的“烂队”率先揭开圣诞大战的序幕,无疑有些扫兴。

受伤未愈型:科比(湖人)、纳什(湖人)、基里连科(篮网)

热火大战湖人的戏码,这本应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场对决,尤其是詹姆斯大战科比的戏码。诚然科比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詹姆斯却正值巅峰,但对于6VS24从未在总决赛上演的遗憾,球迷唯有寄望于圣诞大战一睹风采。

二度重伤的科比让这一幕成为泡影,再加上96黄金一代硕果仅存的纳什也一直受伤未愈,他们二人也无缘与雷阿伦再度上演96同级PK,却是憾事。

另外,土豪篮网在休赛期“打劫”来的全能战士基里连科依然是非激活名单的伤员,篮网怎一个悲剧了得。

出战待定型:韦德(热火)、安东尼(尼克斯)、哈登(火箭)

战或不战,尚未拍板,这就是摆在三大球队领袖面前的问题。热火虽然有詹姆斯和波什坐镇,但詹韦波三巨头齐全才是热火最强阵容。只是韦德已经缺席了上场与老鹰之战,本场面对实力大打折扣的湖人,会否继续休战是一大疑问。

尼克斯目前已经由上赛季的东部第二,滑坡到倒数第一集团的行列,安东尼在上场与击败魔术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能否出战也成疑。

至于已经休战两场的哈登,火箭一胜一负,大胜活塞的33次助攻似乎证明没有哈登也可以很美,但输给小牛却凸显火箭缺少外线进攻核心的弊端。尽管此前消息表示,哈登会在圣诞大战复出,但从哈登嘴里,依然未能得到确切出战的消息。

(黄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