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数据圣诞大战:科比成总得分王 3300万人收看比赛

2013-12-25 13:51:4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NBA庆祝第66届圣诞大战,36位NBA全明星参与,圣诞节NBA比赛已经成为全球传统,以下是对过去六十年圣诞节NBA球队和球员一些数据回顾:

NBA球星圣诞节闪耀

· 36-圣诞大战包含36位全明星球员(布鲁克林篮网6位,迈阿密热火5位,纽约尼克斯5位,芝加哥公牛4位,金州勇士3位,洛杉矶快船3位,洛杉矶湖人3位,圣安东尼奥马刺3位,休斯顿火箭2位,俄克拉荷马雷霆2位)罗斯因伤要缺席这次全明星赛。

· 11-圣诞大战包含11次MVP得主(勒布朗-詹姆斯2009、2010、2012、2013;蒂姆-邓肯2002、2003;斯蒂芬-纳什2005、2006;科比-布莱恩特2008;凯文-加内特2004;德里克-罗斯2011。罗斯因伤要缺席这次全明星赛。

· 5-本赛季联盟6位顶级得分手中5位要征战圣诞大战: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和斯蒂芬-库里。

圣诞传统

· 3300万-NBA圣诞大战为NBA赛程当中收视率最高,过去三年之间大概有3300万美国观众收看了圣诞大战。

· 1947-首个NBA圣诞大战年份(共三场比赛)

· 222-自从1947年起所有圣诞大战的场数(包过2013年的)

· 30-超过30位的ESPN专家、评论员和解说员会通过ESPN以及ABC平台提供专业的意见,这是ESPN连续第12年直播圣诞大战。

· 49-纽约尼克斯49次出现在圣诞大战当中,这是联盟所有球队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其他球队洛杉矶湖人40次参加圣诞大战,底特律活塞32次,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各29次,金州勇士22次(均包过2013年)。

圣诞大战全球影响

· 215-圣诞大战将通过47种语言在215个国家直播

· 35-参加圣诞大战的国际球员人数有35位,来自24个国家(圣安东尼奥马刺10位、金州勇士4位、休斯顿火箭4位、洛杉矶湖人4位、俄克拉荷马雷霆4位、布鲁克林篮网3位、纽约尼克斯3位、芝加哥公牛2位、迈阿密热火1位)

科比第16次参加圣诞大战

· 16-洛杉矶湖人球员科比将第16次出现在圣诞大战上,将记录扩大,他也是历史上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员。多尔夫-谢伊斯、厄尔-门罗、现NBATV解说员沙奎尔-奥尼尔分别13次参加圣诞大战。

· 383-圣诞大战中得分王:科比(383分)

圣诞大战现役得分榜:德维恩-韦德(204分),勒布朗-詹姆斯(196分),凯文-杜兰特(130分)

“叮当篮筐”圣诞大战宣传视频Youtube 和NBA官网点击次数

· 1000万-由多位NBA球星参与的“叮当篮筐”圣诞大战宣传视频在Youtube和NBA官网上超过了一千万的点击次数。

NBA赛季关怀行动

作为联盟本赛季关爱行动,NBA球队和球员提供了圣诞假日特别活动

· 275,000 -275,000位孩子和家庭可以参加多个NBA关爱活动,比如参与500多个社区举办的医院就诊、举办节日聚会、其他特别游戏玩具体验以及吃圣诞大餐。

圣诞大战经典

以下是NBA传奇球星们在圣诞大战当中值得纪念的表现:

LOGO先生:50年前,洛杉矶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圣诞大战中砍下47分,这是圣诞大战单场个人第四高分,最后湖人在麦迪逊花园广场134-126击败纽约尼克斯。

本纳德-金:1984年,本纳德-金创下了圣诞大战单场单个得分最高纪录60分,尼克斯114-120负于篮网。

查尔斯爵士:20年前,这位上一个赛季MVP得主查尔斯-巴克利一共得到38分18个篮板4次助攻,火箭111-91击败太阳。

麦蒂:10年前,特雷西-麦格雷蒂代表奥兰多魔术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砍下41分11次助攻,骑士队中年轻的詹姆斯34分,魔术113-101击败骑士。

马刺双子星:2008年,蒂姆-邓肯25分托尼-帕克27分,两人合砍52分,马刺91-90战胜太阳。

圣诞大战直播

比赛 时间 直播电视台 解说团队

公牛VS篮网 中午12点 ESPN 里安-卢科洛、多里斯-布克、克里斯-布鲁桑德

雷霆VS尼克斯 下午2:30 ABC 迈克-布林、胡比-布朗、利萨-索尔特斯

热火VS湖人 下午5:30 ESPN 迈克-特里克、杰夫-范甘迪、海瑟-考克斯

火箭VS马刺 晚上8:00 ESPN 迈克-琼斯、乔治-乔治、伊瑟拉-古铁雷斯

快船VS勇士 晚上10:30 ESPN 大卫-帕斯切、琼-巴里、J.A.亚当

比赛主队在后 美国东部时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