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投稿

商家门前塑起梦露半身塑像 市民:胯下之辱的感觉

2013-12-25 15:10:3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有些商家可谓是绞尽脑汁。这不,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有不少热心观众反映说,在大差市附近有一家夜总会竟然把美国女星玛丽莲梦露的下半身塑像放在了门口。这直让不少市民大呼“伤不起”呀?

在西安市大差市附近的一家夜总会门前,记者找到了热心观众所说的那座雕塑。这座雕塑确实有些不同寻常,仔细看是一位女性的下半身,还穿着一双红色的筒靴,裙子也好似迎风招展,离近一看,竟然臀部向外,连底裤都清清楚楚。

附近居民:“礼拜四早上我来了以后,就发现有这了。”

记者发现,这座雕塑正好摆放在一家夜总会的门口。雕塑摆出撩人的姿势不说,进出的人都要从它的胯下经过。

附近居民:“时尚是一种好的现象,追求一种特殊的,让人感觉新鲜的(东西),但是这有点胯下之辱的感觉,我们年龄大了,好像有点接受不了,而且好多人到这拍照,咋说呢,这是女的一种隐私呀,但是呢,让大家感觉到不舒服。”

西安市民:“如果我去KTV,像它那个造型,我绝对不会进去,胯下之辱的感觉,比那个还严重。我也建议大家不要进去,相关部门尽快把那(雕塑)解决吧,”

一些附近的居民表示,商家在门口摆放雕塑博人眼球,吸引消费者这本来无可厚非,但最基本的要尊重公序良俗和道德风尚。

儿童家长:“尤其小孩,我觉得有点影响,影响小孩的身心健康。”

附近商铺工作人员:“反正我有点不舒服,我不喜欢这种造型,这种让人感觉,咋说呢,对西安这座城市来说不好,不文明。”(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