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投稿

刘嘉玲首次公开豪宅内景 超大圣诞树抢镜(图)

2013-12-25 13:32:0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刘嘉玲微博

刘嘉玲晒图

点击图片进入:被黑社会下毒手的十大女星 刘嘉玲被强拍裸照(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平安夜晚上,最好就是留在家里和家人一起过!女星刘嘉玲选择在家里过一个平安的晚上,还祝大家圣诞快乐!照片中见嘉玲身穿白色长裙,优雅地坐在地下,十足仙女下凡一般,还戴上圣诞帽,身旁还有一棵布置得很漂亮、很大的圣诞树,网友大赞嘉玲很有心思布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