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投稿

曾志伟:无法求证蓝洁瑛被强暴真假(图)

2013-12-25 13:34:2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在内地出席真人秀《奇迹梦工厂》宣传活动,他首度回应有关蓝洁瑛疑似接受访问时,声称先后遭两名影坛大哥强暴。志伟表示还没有找到蓝洁瑛,不知道她的去向。“我与演艺人协会开过会,但需要蓝洁瑛找我们帮忙才行,我也不能主动帮忙,私底下也还没有能找到她。”

称找不到蓝洁瑛

志伟表示不知道访问片段的真实性,但听闻她后来在另一访问中否认接受了之前(被强暴事件)的采访。志伟说:“目前没办法求证真假,因为我与蓝洁瑛很少联系,听说她搬到深圳居住,我没有她的电话,原本的电话已打不通了。”并透露已召集演艺人协会成员开会。不过,早前独家拍到蓝洁瑛去完教会聚会之后,由教友陪同下返回赤柱寓所。

提到蓝洁瑛的访问有视频为证,刘嘉玲早前关心好友,也希望志伟提供协助,志伟说:“嘉玲知道我和蓝洁瑛是好友,其实我与吴君如、曾华倩也曾是接近她的朋友,但最近甚少联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