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投稿

孙悟空蜡像在京揭幕 六小龄童再现“真假美猴王”

2015-05-04 11:16:23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右手持金箍棒、左脚微微抬起、眼神望向远方——电视剧《西游记》中经典的美猴王形象将“定格”在北京前门。29日,由六小龄童扮演的孙悟空的蜡像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曾在86版《西游记》中扮演师徒的迟重瑞、马德华与刘大刚共同为蜡像揭幕。

  六小龄童当天也以美猴王的造型出现在现场。在《西游记》经典的配乐中,他和蜡像共同亮相,上演一出“真假美猴王”。“到底哪个是蜡像,哪个是猴哥,我老猪也看不出来了。”马德华调侃说。

  据悉,为了完美呈现“美猴王”蜡像,今年年初,六小龄童曾亲赴英国伦敦,专业蜡像团队为他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的量身测量。随后,蜡像经过了四个多月的雕塑、制模、着色等一系列工程方才制作完成。

  “蜡像制作的过程需要长达数小时的数据采集,比拍戏还要辛苦。但现在看到成型的蜡像觉得这些辛苦是值得的。不论动作还是眼神,都栩栩如生,像是在照镜子。”六小龄童说。

  据悉,本次“美猴王”蜡像将被安排在蜡像馆电视明星展区,为此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将打造一个“花果山”的全新场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14年5月在前门大街开幕,是中国第四家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六小龄童之前,成龙、李小龙、张艺谋、玛丽莲·梦露、布拉德·皮特等蜡像均已入驻。

  此外,中美合拍的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已于近日启动,六小龄童、马德华、迟重瑞、刘大刚等86版《西游记》主要演员将再出演。据悉,为保证对经典原汁原味的呈现,该片剧本聘请中国国学专家参与,美国派拉蒙影业则负责提供技术和国际发行上的支持。届时,在六小龄童完成自己“电影梦”的同时,经典美猴王形象也将在大荧幕上再现。

  原标题:孙悟空蜡像在京揭幕六小龄童再现“真假美猴王”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