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投稿

跑男“麻将特辑”发布 宋佳郑恺同门相爱相杀

2015-05-04 11:16:2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节目组就曾表示这一季跑男将会来一次全面升级,除了嘉宾更加惊艳之外,在游戏内容的设置上也会更加本土化,“加入了一些更符合中国观众审美的全新主题游戏”。于是,5月1日(周五)晚21:10,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就推出了以“国粹”麻将为主题的“麻将特辑”。

  麻将作为中国最受欢迎也是普及最广的博弈游戏,历史悠久,而麻将作为一项博弈游戏,其中的规则也蕴含着许多道理,在设置游戏时,节目组也希望将这些道理展现给观众。本周“奔跑团”就将再度回到杭州,与嘉宾宋佳、欧弟开打“R式麻将”,发扬中华“国粹”。作为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常年主持综艺节目的欧弟在节目中始终综艺感十足。在第一季节目中,欧弟曾因为一段电钻般的鼾声而获封“鼾神”的称号,而这次,他又在游戏中大秀了一番肺活量,算是解释了鼾声如雷的由来。在各种影视剧中,宋佳一直保持着唯美的“女神”形象,但这次来到《奔跑吧兄弟》这个“女汉子养成基地”,一向柔美的她也不甘落后“女汉子”了一把。面对同样出身上海戏剧学院的“小师弟”郑恺,宋佳还忍不住想要来场“师姐弟”之间的一对一“撕杀”。面对师姐的挑战,郑恺将如何应对呢?在上期节目中,包贝尔努力为陈赫解开了“鸡兔同笼”题,被网友大赞“团结机智”。而在本期节目中,包贝尔为了帮助队友寻找线索更是化身“拼命三郎”,“痛”饮“苦水”几乎都不带眨眼,豪迈之情简直令人敬佩。

  原标题:跑男打造“麻将特辑”宋佳郑恺同门相爱相杀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