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投稿

“爸爸”电影版主打合家欢 “星爸萌娃”初一拜年

2013-12-25 13:37: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自今年10月开播后,收视率极为火爆。目前节目还未收官,天娱传媒又将其搬上大银幕,主演仍然是电视节目中的五对“星爸萌娃”。昨天,片方在京宣布,大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明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主打亲子合家欢。

虽然《爸爸去哪儿》节目本周即将播毕,但太多观众意犹未尽。郭涛笑称,其实大电影才是节目真正的高潮。节目第一季中,Angela、Kimi、石头、天天、森碟五个人气高涨的小童星,将悉数出现在电影中。郭涛和张亮笑言,大电影背景设在野生动物园,他们在片场就已经“招架不住”孩子们的可爱,相信在大银幕上,这份亲情会更加令观众动容。

《爸爸去哪儿》让观众见识了银幕硬汉郭涛柔情的一面,“以前是演别人,跟孩子在一起就扮演自己,而且跟孩子在一起就没法装,都是最真实的东西。”郭涛坦言,这次参演电影《爸爸去哪儿》,“是从影以来最‘没底’的一次演出,全程没有剧本和台词。但一到现场看到拍摄团队就踏实了,整个团队将近500人,23台摄影机全程跟拍,这在电影的拍摄中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