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投稿

比特币成交价2天跌6成 部分炒家称将退出

2013-12-25 15:52:5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信徒与投机者比特币暴跌下的炒家

成交价两天跌六成,部分炒家称将退出,“死忠”则认为是抄底好时机

昨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出现访问困难等状况,官方微博“央行微播”也涌入大量“水军”账号。有媒体报道称,出现上述情况,极有可能是受到了比特币投资者攻击。

12月5日,央行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明确比特币不是货币,仅仅是虚拟商品,禁止金融机构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16日,又约谈了银行、支付宝、财付通等相关负责人。

此后,比特币成交价格开始大幅下跌。

在相关论坛、贴吧中,抱怨之声比比皆是。“别再抱希望了,快崩盘了,早割肉比赔光强。”

也有自称比特币“信仰者”的人站出来抵制和对抗,“让投机者赶快远离吧,还比特币真正干净的天空。”

更多的人则是在商议,国内无法交易和支付比特币后,该何去何从。

5600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