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宣城泾县5名学生游玩狮子山被困山崖 消防官兵登山营救

2015-05-04 11:16:24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五一”小长假是出游的好时机,但在游玩中也要注意个人安全,特别是去深山等不熟悉路段的地方,更要做好充分准备。5月1号下午4点多,在宣城市泾县泾川镇狮子山上,有五名学生游玩的时候,在山中迷了路,被困在山崖下,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准备好饮用水、饼干及救援装备开始登山营救。但狮子山山高林密,道路崎岖,都是羊肠小道,加之被困人员迷失方向,无法确定具体位置。消防官兵一边向山上前进,一边与这五名学生保持联络。眼看已经接近傍晚,消防官兵加快步伐,并在沿途做好标记,希望可以在天黑前找到这五名被困人员。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搜索,消防官兵最终在山崖下发现了这五名学生。消防官兵一边安抚着这五名学生,一边给他们递上事先准备好的水和饼干,让他们稍微恢复体力。

  据了解,这五名孩子都是泾县某中学学生,打算利用“五一”假期前往狮子山游玩,不料由于准备不足,加之对当地地形不熟悉导致在山中迷路,被困悬崖无法下山。在经过短暂修整后,消防官兵根据之前做好的标记,按照原路开始护送他们下山。

  一个半小时后,这五名学生最终被成功护送下山,随后消防官兵让他们搭乘消防车去往县城,并安全回到了家中。

  原标题:宣城泾县5名学生游玩被困狮子山山崖 消防官兵登山营救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