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合肥女司机借奥迪飙车时速226公里 赶上飞机起飞速度

2015-03-15 19:59:06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名女司机,借来朋友的奥迪车开上了高速公路,由于车子性能好,她竟然直接飙到了226码的时速,不仅成为了安徽省二月份的“超速王”,还将面临一次性记12分的严厉处罚。

据了解,这名女司机姓章,一直在合肥生活。 2月19日,章某有事要从合肥去安庆,就找朋友借了辆奥迪车,自己开上了高速公路。上了高速公路之后,章某感觉开起来很舒服,不知不觉就超速了。经过民警核实,章某驾车在沪渝高速安徽段562公里处,时速达到了每小时226公里,“这个速度都快赶上飞机起飞时的速度了。”

让章某没想到的是,自己开出的这个速度,还是二月份安徽省所有超速车辆中,速度最快的一个。

昨日,记者从辖区交警部门获悉,目前章某已接受了记12分罚1000元的处罚。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