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投稿

伯明汉外教剖析:如何才能真正学好英语

2013-12-25 15:49:2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什么中国人学了近二十年英语还是哑巴,为什么笔者连世界上最难的语言都能自然掌握,却很多人无法征服英语呢?带着这些疑问,笔者采访了伯明汉国际英语学校外教Robert,这位有着多年在非英语为母语国家教学的经验的正宗老美,热情为笔者分享了如何才能真正学好英语的使用。

语言学习,有适合难度的语言环境最重要。

不要以为天天泡在英语环境中就能学好英语,有一个适合难度的环境最重要。“我都能学世界上最难的语言,你们同样也能学好英语。”Robert,这个来自美国的帅小伙用他学习中文的亲身经历骄傲的和笔者分享了语言学习要诀:适合难度的环境最重要。他是伯明汉的全职外教,上课期间,为了给学生们最适合的语言环境,他仔细了解每个学生的基础,和学生交流时,针对他们各自不同的特点从而培养他们的语感,针对不同英语水平的人交流的句型难易程度也不一样。同时,他还利用课后跟老师们学习中文,还和很多学生做朋友,让学生教他中文,他教学生英语,相互学习进步,现在他已经能用中文和大家基本交流了,学生们也特别喜欢他,喜欢跟他学英语。

态度是最好的老师

每个人都有好奇心,因此大家最初接触英语的时候肯定都有一段新鲜感时期,但是为什么慢慢的就有很多人失去对英语的兴趣,甚至讨厌英语呢?Robert说,态度最重要,笔者都有好奇心和不服输心理,培养好的学习态度,最重要的是给学员信心,我经常跟他们说,其实我很笨,但是我的英语很好,甚至也相信自己能学好你们的中文,这样拉近了和学生的距离,很多学生就很想了解我,对我这个外国人很好奇,然后就会试着和我交流,我及时鼓励他们,让他们有成就感,培养他们的学习态度。

学习的过程就是使用的过程

Robert说,所有语言学习其实都是使用的过程,死记硬背学起来是很吃力的,所以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学以致用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了加强学员英语运用的能力,Robert把课堂氛围营造得非常生活化并且辅助各种西方文化节活动让更多的学员身临其境的将英语学好。

虽然这几点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做起来很难,Robert说,他喜欢中国,喜欢伯明汉的这份工作,他是一名老师,同时也是一名学生,因此他用这个双重身份和亲身经历为笔者分享了如何才能真正学好英语的这些条件,希望能对大家在语言学习的这条道路有所启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