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投稿

英语演讲大赛三强诞生

2013-12-25 15:49: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月23日,“PGA之星英语演讲大赛” 暨第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联想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PGA赛区总决赛在西安铁一中学顺利举行。来自西安PGA国际班的王若愚同学获得“PGA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来自北京师大二附中的刘楚桐、和来自郑州中学的周雨璇两位PGA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据悉,三位“PGA之星”明年将代表PGA赛区逐鹿全国,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比赛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2位PGA精英选手围绕主题“Dream in my heart”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演讲。PGA全国管理中心市场总监邢敦科告诉记者,他们均是从前期的PGA赛区的21所学校500多名选手中,经过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PGA赛区决赛。

成功没有技巧,就是勇敢的面对

在决赛中,王若愚同学立足西安以环保为题,从治理污水、燃煤锅炉、扬尘污染、机动车尾气、挥发性有机废气等方面阐述了西安治污减霾推出的举措,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冠军。

王若愚同学告诉记者,她为这次比赛准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仅是锻炼说话的技巧,同时也训练自己分析事情的能力。自己能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离不开老师与同学的指导与帮助。当记者问及如何才能把英语说得这样好时,王若愚说:“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就是要勇敢地说出来。”

(张连仲教授及其他评委)

英语比赛意义重大,PGA之星成绩卓然

张连仲告诉记者,本次大赛的最大意义就是赋予学生们更加宽广的视角去认识世界。我们看到,在经历过PGA国际化课程教育之后,学生们更加勇于表达自己,展现自己。

PGA项目全力支持,重心在于学子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PGA项目全国管理中心的支持。赛后采访中,PGA项目全国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告诉记者,之所以举办PGA之星演讲大赛,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高中生提供一个挑战与交流的舞台。不仅是挑战他人,更主要的是挑战自己。在竞争中学生们可以更好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据了解,PGA高中国际课程作为基础教育国际化办学领域最具发展潜力和影响力的品牌,2005年至今共有超过95.8%的PGA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中际育才PGA高中国际课程项目定位于中西合璧,与全国的优秀高中合作,致力于培养跨文化国际人才,学生主要输送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主流英语国家。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