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投稿

翼支付考察团将入皖闽体验移动支付

2014-12-15 16:27:2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翼支付广邀媒体记者,将于12月8日组成记者采访团,赴安徽、福建两省开展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翼支付在当地的发展状况,探讨在一线城市以外地区移动支付的发展,以及互联网金融发展对百姓生活、理财、消费习惯等方面的影响。记者采访团活动结束后,翼支付将于12月12日在上海举办媒体分享会。

据易观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我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交易额规模达到20533亿元,环比增长率为25.6%。移动支付的进一步发展加快了市场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城市及农村地区的扩张。

目前像支付宝、微信钱包等的移动支付应用主要集中在线上支付或者一线城市的线下场景。受地域与当地用户消费习惯等的因素限制,它们在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地区的业务发展受到一定阻碍。

背靠中国电信的翼支付,拥有运营商密集的线下网点资源以及广泛的用户基础,将更容易布局三四线城市的移动支付业务。翼支付早在2011年成立之初,就已在水电煤等生活缴费应用基础上,同步发展线下支付应用场景。

此次记者采访团将重点走访安徽的合肥、蚌埠与福建的福州、泉州,了解当地的加油站、居民生活小区以及学校周边的移动支付场景,并对翼支付的交费易应用模式、中小企业合作模式进行实地考察。

业内人士表示,翼支付组织媒体记者开展实地考察与采访,一方面由于对其自身的移动支付业务发展进行经验总结,另一方面也对其他移动支付企业进军三四线城市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今年9月底,成立仅三年多的翼支付用户规模成功突破1个亿,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基于安全芯片的近场手机支付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水、电、煤气、交通罚款等综合民生缴费的主要聚合者之一。据了解,面对互联网金融的不断深入发展,翼支付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将更加趋于综合化,其中包括继续深化“通信+支付+理财”的金融服务和积极开拓布局企业信贷、消费金融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并在三四线城市移动支付业务发展及微小型商户合作基础上,积极推动农村普惠金融的发展,进一步促进我国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