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投稿

股市“两桶油”延续大涨 中国石油盘中涨停

2014-12-15 16:27:2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k线图

消息面上,近日国际原油价格不断创新低,但国内“两桶油”却颇受资金青睐。从资金流向数据看出中国石化近几日资金流入,幅度之大,为09年以来历史罕见,表明主力资金进场明显,成交量也创出历史新高,给多年深受两桶油之伤的人们留下无数想象空间。

业内分析,两桶油和四大行的大涨或为国家队联合神秘资金入场,后续股指有望涨到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

中石化历次涨停后大盘走势回顾

机构点评两桶油涨停:笨象都飞了牛市行情继续

广州万隆:看历史两桶油涨停多次发出警讯

周四在"两桶油"的带动下沪指暴涨超100点,涨幅近,才两个交易日就刷新了周二创下的年内最大单日涨幅。不过这样的上涨并没有给投资者带来欣喜,"两桶油"的强势涨停透露出调整意味,值得警惕。    

从历史上看,"两桶油"特别是中石化因为上市较早曾多次出现涨停或是冲击涨停,06年5月12日中石化盘中涨停,沪指随后经历了1个多月的调整;07年5月31日中石化涨停,沪指在随后两个交易日内大跌10%;更不要说07年10月15日中石化涨停,沪指第二天就到达了历史性的6124高点,从此开始了长达多年的熊市。而在这其后的09年7月22日,10年11月11日这种两桶油猛涨大盘阶段性见顶的情况又两次出现。    

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已经多次应验的"规律"值得大家注意。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持续大涨的蓝筹以及持续放大的成交量表明当前市场情绪已经进入极度活跃的状态,短期内积压着大量获利浮筹的压力,存在震荡回调的需求。特别是这三天内有两天涨幅过大更加重了这种回调的可能,阶段性的调整随时到来。    

投资者:中石油中石化涨停将是见证牛市行情继续启动

石油石化涨停板启动是权重板块最后核心力度,历史以来每次石油石化上涨准没好事,今天启动有两方面含义,第一。开市进入熊市开始,时隔7年后第一次涨停板,预示着牛市不可改变事实,第二方面,短期爆发之后也就是三千点附近,不管是获利筹码还是技术面,心理面都有一定整理要求。

巨丰投顾:笨象两桶油暴力涨停低估蓝筹普涨将至

在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下,中国年末掀起稳增长高潮,对于稳定经济增速将会带来帮助,未来随着经济压力的下行,资金面或将延续宽松,对股市是巨大利好,后市有望逼空上涨。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低估蓝筹,尤其是市盈率15倍以下的低价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这些大笨象们都启动了,普涨的格局还会遥远么?

科德投资:两桶油强拉大盘百点三指标判断大盘转折点

本周四沪深两市再次上演历史奇观,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联手涨停将上证指数[1.32%]的涨幅拉大到100个点以上。

大盘继续将暴涨行情演绎至疯狂,越是上涨就越会引发回调的担忧,但是越担心回调市场就越上涨,这也是现在一个重要的悖论。那么如何判断市场回调?以下几点是关键。 

首先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一旦连续三个交易日缩量,那很可能是市场调整的重要征兆。其次,此时要重点留意重点官方媒体的报道,一旦出现风险提示则需要警醒。第三,关注大盘蓝筹换手率何时提升,这是筹码分散的标志。

吴国平:两桶油都能涨停A股股性被彻底激活

今天两桶油都封住涨停了,连两桶油都可以轻易涨停,A股的股性是彻底被激活了。当然,我们统计一下,历史上中国石化涨停后的走势,除了几次受重大利好消息大盘涨停外,大部分接下来都是进入震荡之中,甚至在弱市时见顶了。当前股指新牛市的格局早已奠定,但阶段性动荡难以避免。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