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投稿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与滁州市政府签署“智慧滁州”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4-12-15 16:27:2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12月5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与滁州市政府正式签署“智慧滁州”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滁州市委书记李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图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总经理殷一平、副总经理郑家升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双方本着 “政府主导、企业运用、市场导向,服务社会、带动产业”的原则,以建设“智慧滁州”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城市经济信息发展环境,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根据协议,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发挥基础网络运营商在网络、技术、人才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宽带中国”战略在安徽的落地,加强滁州有线光网、无线宽带、4G等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依托智慧滁州“有线和无线”两大基础平台,大力拓展各类“智慧滁州”应用,全面提升滁州信息化应用水平。

李明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对安徽电信长期以来对滁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作出的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李明指出,“十二五”时期,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进工业与信息化融合,是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滁州市和安徽电信围绕信息化建设展开战略合作,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行业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现代化“智慧滁州”建设,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和双方的精诚合作,实现滁州在安徽中部的早日崛起。  

殷一平表示,安徽电信将积极把握这一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落实智慧民生、智慧政务、智慧产业等重点项目,构建公共服务平台和云计算数据应用中心,全面提升滁州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认真细化战略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内容,统筹资源、创新模式,为滁州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晓宇  张健  顾宇)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