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国内财经
投稿

一季度重点行业生产事故明显下降

2015-05-04 10:13: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记者日前从省政府安委办召开的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视频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安监系统通过大检查和企业自查的方式,排查一般事故隐患27418项,已完成整改26711项,整改率97.4%。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重点行业领域事故明显下降。

  全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安徽煤监局监察矿井85矿次,查处隐患641条,先后责令25个采掘面停止作业,实施经济处罚298.9万元;对危险化学品监督监察常态化、制度化,及时督办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集中对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道路通行秩序;强化金属非金属矿山的监管,重点监察霍邱、庐江县等10个重点县,实施分级管理,重点盯防C级、D级矿山。

  在隐患排查中,省级挂牌重大隐患13项,市级挂牌督办14项。省政府安委办要求各地政府实施分级挂牌督办和跟踪督查,每半个月调度一次整改进度,及时通报整改完成情况,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强化隐患排查和治理,全省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36.2%和51.4%;建筑业分别下降68.8%和37.5%;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渔业船舶行业没有发生事故。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