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国内财经
投稿

合肥“五一”假期消费同比增14%

2015-05-04 10:13: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3日,合肥市商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该市重点监测的22家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7.42亿元,同比增长7.56%。据抽样测算,全市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35亿元,同比增长14%。

  展会带动消费明显。小长假期间,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均举行了大型的汽车展销活动。据初步统计,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小长假前两天总计销售汽车约3500台,成交额约4.4亿元;滨湖车展“五一”期间总成交额达9700万元。

  婚庆、餐饮市场消费旺盛。小长假期间,婚庆活动较为集中,珠宝饰品、装修建材、婚庆用品等成为节日市场商品热点,摄影、化妆、婚庆礼仪等服务消费明显增长。同时,各家餐饮企业婚宴消费火爆,纷纷通过网上团购、满额送券等促销方式吸引消费者。同庆楼、金满楼、蜀王、银瑞林4家重点监测的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1397.76万元,同比增长19.58%。

  商业促销活动丰富多彩。节日期间,众多商家均推出折扣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婚庆用品、换季服装、休闲食品、数码家电等商品热销。受其带动,安徽商之都、百大集团、世纪金源、金鹰百货、百盛、安德利6家大型综合商场共计实现销售额2.62亿元,同比增长3.49%。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