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国内财经
投稿

申购高峰来临 周二至周四连发24股

2015-05-04 10:13: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从目前已公布的数据来看,25家企业共筹集资金将达110.44亿元,而有机构预计冻结资金将超过2.5万亿元,尽管没有大市值股票,但资金面再临考验。

  公开信息显示,25只新股都确定了发行日期,除了田中精机在5月11日(下周一)发行之外,其余24只新股都在5月5日至5月7日连续三天密集申购。

  根据安排,五一小长假之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5月5日将出现首个新股申购高峰,届时将有广信股份、莱克电气、惠伦晶体、浙江金科、赢合科技、山河药辅、创业软件、中光防雷、永兴特钢9只新股率先开启申购。

  紧接着在5月6日,第二波申购高峰来袭,将有海利生物、雪峰科技、红蜻蜓、新通联、全志科技、耐威科技、康拓红外、三鑫医疗、先导股份、东方新星10只新股进入申购。雪峰科技和海利生物本次拟发行总数分别达到8235万股和7000万股。

  永东股份、醋化股份、普莱柯、金海环境、艾华集团5只新股殿后,均在5月7日展开申购,这一日金海环境发行量最大,达到5250万股。

  考虑市场热点,笔者认为上市后表现较好的依次为雪峰科技、创业软件、中光防雷和耐威科技。 (市场星报)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