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国内财经
投稿

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出色完成黟县山地车赛通信保障任务

2015-05-04 10:49:10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28日-29日,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出色完成国内顶级山地车赛事 “斯柯达HEROS第十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的全程通信保障,得到黄山市人民政府、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市体育局、赛事组委会以及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和赞扬,黄山市体育局和黟县山地车组委会专程送函以示致谢。

QQ截图20150403161629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顶级业余自行车赛事,自2006年起,“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已连续举办10届。本届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共吸引了来自英、法、德、意等13个国家地区的专业车手和900余名山地车爱好者参加。

作为唯一指定现场驻点提供通信保障服务的电信运营商,在安徽省传输局的大力支撑下,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赛事前,提前成立通信保障专项服务小组,围绕比赛路线先期开展1X和3G及LTE网络业务测试;重点针对比赛路线沿线及起点、终点周边区域,实施了基站扩容、隐患排查、网络优化;在赛事的终、起点宏村中学跨区调配应急通信车辆,连夜调测、开通应急基站,为比赛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全程现场C+L网信号保障和应急支撑,充分展示了中国电信的企业形象及网络、技术优势。(汪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