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投稿

轻松进豪门 30万可入手豪华中级车推荐

2013-12-25 15:35:4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天一朋友问我,30万元的预算能不能买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级车。答案显示是肯定的,随着豪华车市场竞争的日益白热化,中级车的价格早就拉低至30万以下,不过可选择度不是很大,搜罗一下也不过是德系三强加上一个沃尔沃品牌中的那几款,并且多是入门级别。那么这几款入门豪华中级车到底值不值得入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各自的优缺点,以供有这一级别购车计划的网友们参考。

/

华晨宝马3系

  2013款 316i 进取型

  指导价:28.30万

 

/

  宝马316i是华晨宝马3系的入门级车型,该车是标准轴距版。外观与320i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的造型依然比较犀利,不过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和透镜。车身的线条虽然有点平直,但运动气质丝毫未减。尾部没有什么变化,单排气管、LED尾灯,四颗倒车雷达都与320i一样。

/

  宝马316i进取型的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米的色调,银色装饰板围绕空调出风口四周,让人感觉很舒适。作为最低配车型,316i进取型也使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顶部配有6.5英寸显示屏,仅装置了简化的iDrive系统,并没有导航功能。

/

  配置方面,包括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蓝牙、感应雨刷、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系统等也比较丰富,在安全配置方面,316i的进取型与320i都完全相同,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而降低安全性。

/

/

  动力系统方面,316i搭载的是一台编号为N13B16B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小结: 宝马316i进取型在配置上并没有因为价格较低而取消了那些比较实用的配置,只是缺少了运动造型的内饰设计和一些高档的配置,不过不到30万元的售价已经算是比较厚道的了。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