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园区读书会”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2021-06-10 16:51:03 来源:新闻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高小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10610165158.jpg

      2021年6月9日上午9点,由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以下简称:产业园高新园区)携手入驻机构河北元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的“园区读书会”正式揭牌。“园区读书会”旨在通过读书培养员工持续学习能力、提升企业人才优势,为园区入驻机构和人才提供更为丰富、更具意义的精神生活。

2021年4月开始,产业园高新园区、河北元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就“园区读书会”的组织机构、具体要求、活动方案、活动主题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多次商讨和确定。6月9日“园区读书会”正式启动,当天线上注册读书会会员100余名。

活动当天,产业园高新园区运营副总霍晓楠、产业园高新园区运营总监尹力、河北元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庆山、喜马拉雅新商业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谭天宇等5位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5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爱好文学、喜爱读书的书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产业园高新园区运营总监尹力就“园区读书会”成立的初衷和意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河北元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庆山高瞻远瞩,就读书会的发展前景和策略,做了详细的介绍。

仪式结束后,喜马拉雅新商业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谭天宇、河北元澈内容总监韩改敏分别对《企业数字化学习》、《培养员工自主学习能力》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浓厚! 

本次活动得到了产业园高新园区所有入驻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园区人才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园区建设中,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将一如既往地以赋能产业、赋能人才为己任,为园区入驻机构和人才积极提供拓展视野、知识交流的机会,让园区人才在生活和工作中学习,在思维运转中成长,为人才之间的智慧交流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610165800.jpg

文章来源:新闻在线 责任编辑:高小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