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投稿

安徽怀远一男子酒后纵火自焚 消防官兵夺刀成功施救(图)

2015-05-04 11:16:24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怀远一男子酒后纵火自焚 怀远一男子酒后纵火自焚

4月28日晚19时30分,安徽省怀远县石榴街东头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赶到时,居民楼2楼的房屋内冒出大量黑烟,一名男子站在着火房屋的阳台上一边狂叫,一边手持菜刀不停挥舞,拒绝任何人靠近。

屋内火势进一步蔓延,如果里面有易燃易爆物品,后果不堪设想,但如果想要灭火,就必须先制服持刀男子。

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紧急部署后,由部分民警在楼下正吸引男子注意力,其他民警和消防官兵携带防护工具和水枪水带,翻墙绕到房屋背面楼梯。

瞅准时机,大家冲进房内后,只见满屋黑烟,到处是火,男子看到消防官兵和民警后,情绪非常激动,挥舞着菜刀就朝消防官兵砍来。当他持刀砍向消防官兵顾毅时,眼疾手快的顾毅一把抓住男子手腕,将菜刀夺下,并顺势将其制服。

此时,消防官兵注意到,男子浑身酒气。随后,消防官兵赶紧将水带拖进屋内将火扑灭,但房内已经烧得一片狼籍。

消防部门了解到,持刀纵火的男子姓李,30岁左右,是这座房屋的租客,去年跟妻子租住在此。此前,李某一直按时交房租,也没有任何异常。目前,对于事发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韩震震 潘磊)

原标题:安徽怀远一男子酒后纵火自焚 消防官兵夺刀施救(图)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