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江苏
投稿

2015马鞍山海峡两岸兰花展4月25日启幕 近千种兰花亮相

2015-05-04 11:16:27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5马鞍山海峡两岸兰花展暨台湾花博园开园仪式将于4月25日在示范园区举行,将集中展示海峡两岸兰花新技术、新品种和新产品,普及兰花知识。

示范园区于2012年引进了由台商投资,集组培研发、农业科普、水果生产、花卉交易、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台湾花博园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台湾花博园现有组培研发中心、兰花智能温室、台湾水果种植温室等近10万平方米,兰花博物馆精品兰花品种千余个。此次花展以“兰韵花香、精彩绽放”为主题,1.2万平方米兰花博览馆届时分兰之乐章、兰之姿态、兰之气息、兰之魅力四大展区,展出兰花近千种,5万多株,主要有蝴蝶兰属、卡特兰属、文心兰属、兜兰属、石斛属兰花等,花色从白色、粉色、绿色、黄色、红色、棕色到接近全黑色,应有尽有,造型更是争奇斗艳、千姿百态,展现出兰花不同的风采。活动时间4月25日-5月25日。

除了赏兰花,4月25日-6月25日将举办“浪漫樱花、紫色云霞”赏园活动,园内种植的万株樱花竞相绽放,万株紫藤也正浪漫成型。4月25日-5月25日将举办“宝岛美食尝个遍”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将引进40多个摊位,覆盖台湾从南到北的多地美食。邀请台湾师傅亲临现场,届时制作蚵仔煎、担仔面、猪血糕、新竹米粉、台湾臭臭锅、沙茶鱿鱼、大肠包小肠、金牌烤乳鸽等近60种台湾夜市美食、新鲜出炉的美食,能让市民“不出诗城吃遍台湾”。4月25日-5月25日将举办“花间漫步、天然氧吧”踏青万步行活动。4月25日-9月25日将举办“亲近自然、体验农趣”农庄趣逗体验活动,3万平方米水果采摘园种植火龙果近10万棵,年产150万斤;6000平方米有机草莓种植区,年产高品质绿色有机草莓2万斤;同时还设有逗趣动物竞技场、皇家马戏表演、顽童欢乐世界等多功能区域,“家庭式”亲子农庄趣逗体验活动将成为节假日游园活动的新亮点。5月25日-9月25日将举办“泛舟观鱼、水上游乐”休闲游乐活动。10月1日-10月25日将举办“缤纷童话、七彩花田”赏花活动。4月25日-10月25日将举办“情系两岸、机会‘兰’得”DIY互动活动。4月25日-5月15日将举办“唯美兰花、韵味诗城”主题书画摄影活动。(记者 吴黎明)

原标题:华东最大兰花基地撩开面纱 马鞍山海峡两岸兰花展暨台湾花博园开园25日启幕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